阅读历史 |
请收藏本站网址:dzzshuwu.com

02 电话礼仪(3 / 5)

加入书签

e&039;ll be back? i want to e to her for advice about y work

史蒂文:能告诉我她多久会回来吗?我想向她请教一些工作方面的问题。

a: rry, i have no idea she is on bess trip at present why don&039;t you call her cell phone?

a:抱歉,我不知道。她目前在出差。为什么你不打她的手机呢?

steven: i&039;d like to but i don&039;t have her cell phone nuber can you tell about it?

史蒂文:我是想,但是我没有她的手机号码。你能告诉我她的号码吗?

a: i&039; rry we can&039;t give out her cell phone nuber

a:对不起,我们不能把私人电话给您。

steven: then can you call her and give her y nuber? y nuber is 6854778 y na is steven kant

史蒂文:那么你可以给她打电话把我的电话号码给她吗?我的电话是6854778,我叫史蒂文·康德。

a: no proble, r kant

a:没问题,康德先生。

steven: thank you

史蒂文:谢谢。

notes

1 at present 目前,现在

2 give out 公布;分发

小贴士

out of pocket

out of pocket最常见的意思是“赔钱、白白损失”(havg suffered a fancial loss)。如果用连字符将out of pocket这三个单词连起来,就成了一个形容词out-ofpocket,最基本的意思是“没钱了”(havg no oney)。out-of-pocket expenses 则是指一些需要事先用现金支付的,事后可以报销的开销,比如出差时的交通费、食宿费等等。但近来out of pocket成了网上的一个通俗用语,越来越多的网民用body is out of pocket来表达“某人现在不在这儿”。那么“赔钱”和“缺席”有什么关系呢?如果你不在办公室(out of office),没有及时被分配任务,那你就失去了赚钱的机会(out of pocket)。如果你不在办公室而在外出差,那么你就经常会有一些out-of-pocket expenses。

例如:

i&039; out of pocket these days

这段时间我不在。

要留言吗

dialogue

aggie is akg a phone call to r gates,but r gates is not she asks for leavg a ssa

麦琪正在给盖茨先生打电话,但是盖茨先生不在。她想给他留言。

aggie: hello, this is aggie ay i speak to r gates, please?

麦琪:你好,我是麦琪。我想找盖茨先生。

a: i&039; afraid he is not here now he went out to call on a ctor jt now

a:他现在不在,刚出去见客户了。

aggie: then what ti will he be back?

麦琪:那他什么时候回来?

a: i expect hi back this afternoon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ssa?

a:可能要到下午了。你想要留言吗?

aggie: thank you i&039;d like to would you tell hi to call at 6588758 as on as he&039;s back?

麦琪:谢谢你,我要留言。他一回来就让他给6588758回电话好吗?

a: ok i&039;ll ake sure that he ts the ssa

a:好的。我保证他会收到留言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